参赛者一一星梦璃

  今天我爸难得带我去逛一次商场,他当时要带我买文具,然后我就进一个文具店,我弟突然跟我说有凹凸的钢笔,我本来特别开心,结果跑去一看,x的,上面写着:凹凸空间,还有一个带着月亮头巾的雷狮,啊不对,看上面写的格雷,然后我又去看另一个,另一个上面写着凹凸什么我忘了,我只记得上面有一个和嘉嘉头发一样,但是围巾末端的图案不一样,然后…………名字叫罗德,然后那个是两支装的,我又去看另一个,那个上面的人我不认识,是个绿色头发的,然后发型和祖玛不一样,然后我一看名字……………叫罗什么我忘了,反正就是创亖我了。注:图片是我在网上找的图片,我当时就没买,所以说不要说我盗图,我在百度上找的

评论(2)

热度(2)